孟憬箜

末日之时

第九章 和本大爷睡,第一次出去

  离开了一部分人,剩下的大概300多人。这么多人,连吃饭都是问题……

  迹部景吾皱眉看着突然出现在他房间的人,在那些人提问之前将现在的情况说明,然后赶人出去,自己也出门左转敲门“咚咚”

  忍足侑士随便套上睡衣去开门,看到是迹部景吾愣了一下。

  “你和本大爷睡。”迹部景吾揉揉额头。

  忍足侑士愣了一下,推推眼镜“好。”

  两人走进迹部景吾房间。忍足侑士愣住了,然后疑惑的看着迹部景吾“我记得中午还不是这样。”

  只见迹部景吾房间变得脏乱,几乎没有下脚的地方。

  “刚刚又有人出来了。”迹部景吾简单解释。

  忍足侑士点头表示了解“这里不能睡了,先到我房间睡一夜吧。”

  “走吧。”迹部景吾挑挑捡捡的从柜子里拿出一个枕头和被子,向外走去。

  “你不会就是在等这句话吧?”忍足侑士看着迹部景吾流利的动作猜测。

  迹部景吾忽略忍足侑士的问题“还不快走。难道你想睡在这里?”

  忍足侑士看了一下没有下脚地方的房间,无奈的推推眼镜边向自己房间走边吐槽“真是任性。”

  “你在说什么?不要以为本大爷听不到。”迹部景吾打开门进去然后转身看忍足侑士。

  “大爷你半夜把我叫醒,现在还要占用我的房间,我就说几句话都不行了吗?”忍足侑士哀怨。

  迹部景吾听到这些的做法是往旁边让一条通道,点着泪痣“能和本大爷一起睡是你的荣幸。”

  忍足侑士“嗨嗨。”

  迹部景吾看着占了整张床的被子,看忍足侑士“本大爷睡哪里?”

  忍足侑士边把被子移到一边,指指另一边。

  迹部景吾过去将被子放上,自己也坐了上去,看忍足侑士“你就不怕又来一拨人将你这里弄乱?”

  忍足侑士讲被子盖好,嘟囔到“那就再找个房间睡呗。”

  迹部景吾也躺了下来将被子盖好“也是,本大爷家房间多的是。”

  “好了,睡吧。”忍足侑士闭上眼睛。

 “晚安。”迹部景吾

  “晚安。”忍足侑士

  安稳的到了第二天,吃早饭时,又出来一波人。等处理了这些……

  “天天都出现这么多人要怎么办啊?”向日岳人烦躁问道。

  “末世前进去的已经出来完了。”迹部景吾根据他感应到的说出结果。

  “那是不是说现在还有人可以进去?”宍户亮问完大口吃掉勺子上的肉。

  迹部景吾咽下嘴里的食物“是。”

  “有没有办法阻止人进去?”忍足侑士想到早上和迹部景吾收拾迹部房间的累,看着迹部景吾。

  “目前没有。”迹部景吾看着忍足侑士。他并不是不想结束这种不受自己控制的事情,但到现在为止并没有预言到什么,他也没有想到方法,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

  “如果升级空间行不行?”忍足侑士提出建议。

  “哪里去吸收那么多负能量啊嗯?”迹部景吾不抱希望,低头吃饭。

  “也是。”忍足侑士想了一下,也没有想到。

  其他人也想了一会儿,没想到就暂时放下了。

  “恋爱恋爱光波!”金色小春比了个耶的手势,发出的网球变成粉色的罩住丧尸的头,然后丧尸也整个变成粉红色爆了开来。

  “噗,一下就死了,真不好玩!”丸井文太将网球拍放在肩上,语气散漫,不远处几个被丧尸的头被串在一起。

  “太松懈了!”真田弦一郎大吼,面前丧尸身上燃烧起来。

  “真是弱的要死!”基斯用网球拍狠狠地打爆一个丧尸头。

  “小景,不管他们吗?”忍足侑士看到其他人的反应问道,随手给网球附上暗系异能。

  “没必要。”迹部景吾击爆最后一个摄像头。

  众人现在出来是找食物的。他们刚出了迹部宅就发现有一大群丧尸出现,据他们猜测是昨天出去的人引来的,具体是谁已无从猜测,昨天真的离开太多人了。众人打的时候也几乎没有人去抱怨昨天离开的人,大多都是沉默地疯狂的打着……

  “我记得这间超市还没开张。”伊武深司念到。

  “哼哼我们这算不算非法入室?”观月初卷头发

  “应该不算。”不二周助指着迹部景吾正在指挥桦地崇弘开门的方向。

  仓库门开了,众人沉默的走进,看着满仓的东西,等迹部景吾发话了才进去拿东西。

  “迹部,这是钱。”真田弦一郎大大概算了一下将钱递给迹部景吾。

  “你不知道末世里钱是最不值钱的吗啊嗯?再说本大爷是缺钱的人吗?”迹部景吾嫌弃的撇了一眼。

  真田弦一郎握紧了手,尴尬的不知所措。

  “就当你欠本大爷一个人情好了。”迹部景吾过了一会儿才说到。

  “嗯。”真田弦一郎看看包里装的东西,又看看迹部景吾给你荣幸的表情,还是给包拉上了拉链。

  迹部景吾多看了几眼,觉得没意思了,又转过头看其他人。

  “小景不去拿东西吗?”忍足侑士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  迹部景吾转头,看忍足侑士对他眨眨眼,他秒懂,回了个眨眼脱下外套去装东西了。

  侑:空间不能暴露哦~

  景:啊!本大爷这就去!

  这次外出又离开了大多的人……

  离开人的想法大部分是:再呆在这里我肯定会伤害迹部的!但不可以!我的亲人在哪里只有迹部知道,不能伤害他!不行,我快要疯了!啊啊啊离开这里,离开……

  少部分:原来丧尸这么弱啊?没有异能我也能打过!肯定是迹部抓了我的亲人想威胁我为他卖命!我才不会!

  再少部分:哈哈哈,我现在这么厉害肯定能称霸世界了。从现在开始,请叫我大侠!

  留下人的大部分心理:必须要保护迹部,只有他知道我家人在哪里。

  少部分:跟着迹部看有没有什么更好的东西。

  再少:反正跟着迹部就对了!

  再再少:迹部曾经预言过得绝不能让它发生!

  “副部长,你走好啊。不是,是……有机会我会去看你的。我要……够了,你是想死吗?”切原赤也没几秒就变一次脸,最后语气成了质问,然后切原赤也默默地去拿食物。

  “那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“啊,我想起来了,切原的头发眼睛在末世前就会变!”

  “对,头发是白色的眼睛是红色的。”

  “你说会不会切原才是这场灾难的引发者,而迹部君发现了这件事,所以迹部君才会让我们获得异能。迹部君真是太伟大了!”

  “有一个很明显的问题,切原也获得了异能。”

  “喂,我赞扬一下迹部君你不要捣乱好不好?”

  “双重人格!?”

  “会不会?”

  “不要乱猜!”

  又有一部分人因为切原赤也最后选择留下迹部景吾没有阻止而离开……

  出去300多人,回来只有86人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