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憬箜

末日之时

第十一章 留下的/是我眼花了吗/抱的太紧分不开怎么办在线等急

  “你们为什么没走?”迹部景吾看着剩下的人。

  “我早就说过,我是技术人员,是一定要留下的。”白石藏之介最先表态。

  “侑士肯定是不会亏待我的,是吧?”忍足谦也自信到。

  “当然,以后合作愉快。”忍足侑士魅惑笑。

  “待在这里才会有趣啊~”不二周助笑眯眯。

  “姐姐和妈妈的要求我一定会做到。”不二裕太握拳。

  “裕太,你要走的话哥哥陪你。”不二周助睁眼看不二裕太。

  “不用。”不二裕太拒绝,不二周助握上不二裕太的手,不二裕太回握。

  “迹部,你预言到的是不是弦一郎为我而死?”幸村精市犀利的看着迹部景吾。

  “是。”迹部景吾认真点头。

  “这就是我要留下的理由。”幸村精市笑。

  “那要是假的呢?”宍户亮好奇问。

  “留下也没有什么不好。”幸村精市思考了一下说到,然后又看向迹部景吾“我还是相信迹部不会拿这种事开玩笑的。”

  “当然。”迹部景吾回看幸村精市。

  “留下,很符合我的作风啊。”木手永次郎勾唇。

  “确实。”向日岳人赞同。

  “我相信慈郎。”丸井文太看向芥川慈郎。

  “跟着小景绝对不会错的!”芥川慈郎大大的笑脸。

  “我们已经协商好了,留在这里。”切原赤也撇嘴。

  “你是双重人格吗?”凤长太郎好奇。

  “是。”切原赤也冷冷的答,然后“需要我将你染红吗?”

  “你肯定是第二人格。我们需要听另一个你亲自说。”泷狄之介要求。

  “切,真麻烦。”切原赤也说完闭上眼睛,再睁开就看到切原赤也大吼“你给我出来!居然背着我做决定。好像我一定会走一样!哪怕是为了爸爸我也不会走!”

  “我才不走!我要跟着景吾哥哥!”一个五六岁的孩子奶声奶气的说到,手还抓着迹部景吾的衣角。

  迹部景吾看了一眼衣角,不在意的抬起头来“玫红就留下。”

  一个五六岁男孩嫉妒的看着抓着迹部景吾衣角的手,扑到迹部景吾身上,晃得迹部景吾差点儿摔倒,用脚将拽着迹部景吾衣角的手踹掉“主人,你不要彼得了吗?”

  迹部景吾惊的差点将怀里的孩子摔出去,其他人的表情也是惊呆了。平静了一分钟后,迹部景吾才看向怀里穿着白衣白裤白袜白鞋外加白发的孩子“你是彼得?”

  “主人将我放去那个地方就不管我了,没吃的,没喝的,天天要学什么向人类一样做,彼得都累死了!出来了主人还不理彼得,彼得生气了!”彼得嘟起嘴控诉。

  “本大爷根本不知道你是彼得啊!”迹部景吾辩解。

  “不管,要摸毛!”彼得提要求。

  迹部景吾看了一圈,说“你现在没有毛。”

  彼得看一眼现在的状态,闭上眼一会儿,一只浑身白毛的狗狗出现,将迹部景吾压在身下。找了好久才找到迹部景吾,对迹部景吾说到“摸毛。”

  迹部景吾看着占了大半客厅的彼得,满头黑线,拍拍彼得屁股“变小一点儿。”

  彼得委屈的变成小小的,在迹部景吾顺毛的过程中舒服的瘫在迹部景吾身上。迹部景吾抱着彼得起来,看向最后站着的大个子“你是?”

  “主人,我是伊丽莎白。”伊丽莎白优雅的弯腰。

  “伊丽莎白?”不二周助睁大眼。

  “不二君,上次坐的舒不舒服?”伊丽莎白转向不二周助。

  “还可以。”不二周助纯良笑。

  “希望没有下次了,我可不想除主人之外的人坐在我的身上。当然,主人的伴侣除外。”伊丽莎白说到最后看着忍足侑士。

  忍足侑士推眼镜遮住不自觉勾起的嘴角。

  “真是有趣啊~”不二周助嘴角勾的更深。

  “在这几天里我已经见识过你的风采,并且我并不觉得需要亲自体验。”伊丽莎白额上一大滴汗。

  “是吗?”不二周助意义不明的反问。

  “彼得,你居然敢踹我?”玫红吼道“不要以为我治不了你!彼得,我以花妖的名义诅咒你今天都吃不了饭!”

  “花妖?”迹部景吾睁大眼,喃喃“就说本大爷怎么会有亲切感,原来是花妖啊嗯!不过,会不会是玫瑰花妖呢?”

  “景chan,花妖一代只有一个,是可以统令所有花的存在。不过我确实是由玫瑰花进化而来。”玫红解释,顺便爬到迹部景吾腿上。

  “哪怕这样主人还是更喜欢我!”彼得大吼。

  “难道这就是预言者的福利?”白石藏之介反问,然后想象自己是预言者的话加百列会变成什么样子。

  “不知道那些因为嫌弃小景能力太弱的人看到这一幕会不会后悔离开?”忍足侑士推眼镜。

  “果然,留下会有惊喜啊~”木手永次郎推眼镜。

  “有件事之前我就想说了,丧尸本身就是负能量啊。”幸村精市开口提议。

  “丧尸?”迹部景吾思考起来,然后大笑出声“哈哈哈哈本大爷怎么没想到,幸村你真是厉害。走,我们现在就去试试。”

  “还是再看看吧。”忍足侑士推眼镜。

  “不会太危险。”迹部景吾说出预支结果。

  迹部景吾雄赳赳气昂昂的收了一大群丧尸之后倒了下去,但是不远处的丧尸却快速向这边移来……

  “小心!”

  “小景!”

  “迹部!”

  几人清理完身边的丧尸都向迹部景吾那边赶去,到的时候就看到忍足侑士抱着迹部景吾直直的站着,彼得变回大犬一脚踩死最后几只丧尸,迹部景吾上衣口袋里还插着一朵玫瑰花,桦地崇弘站在忍足侑士不远处不知所措,天上还停了一只长翅膀的马……

  “这也……太拉风了吧!”白石藏之介目瞪口呆吐槽。

  “侑士,迹部怎么样了?”忍足谦也向忍足侑士问到。

  没有回应。

  芥川慈郎向忍足侑士那边走去,到半路却发现被挡住了,努力向前走,还是走不过去。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“大概是下意识的保护。”向日岳人想了一会儿答到。

  有人看向刚刚忍足侑士清理丧尸的地方,丧尸已经消失不见了,一路的地面被腐蚀成了黑色……

  “忍足有这么强吗?”丸井文太扭头问。

  “侑士前辈一直是深藏不露的。”凤长太郎纯良答到。

  刚刚忍足侑士是先到的,接住了正向下倒的迹部景吾,玫红第二个到,给两人加上了保护罩,彼得和伊丽莎白第三个到,他们挡住了丧尸,桦地崇弘快速清理完丧尸赶了过来,帮忙清理丧尸,等他想要看看迹部景吾情况时,就发现进不去了。里面虽然能看到却触摸不到,玫红也被迫变成原型贴紧迹部景吾才不被挤出去……

  “啪嗒”,一朵玫瑰落在地上。

  “亮前辈,现在该怎么办?”凤长太郎问到。

  “在这里保护他们。”宍户亮理所当然的说。

  “你们要走的话就请离开吧。”泷狄之介对着白石等人说到。

  “我们是在看到你们困难时离开的人吗?”白石藏之介反问。

  “虽然我是,但我更想看看他们醒来后会是什么场景。”木手永次郎推眼镜。

  “是我给了迹部建议才成这样的,我有必要等他醒来。”幸村精市微微抱歉。

  众人守到晚上,期间出去拿了一次食物。

  芥川慈郎靠着结界休息,突然“扑通”倒在地上。

  “终于开了。”

  “终于可以睡觉了。”

  将换班的人叫醒,众人合力将两人抬起来扔到床上,各回各屋……

  第二天中午,众人打算将两人分开放,然后,令人想不到的是居然分不开。在试了很多方法并且还要接受忍足侑士时不时冒出来的攻击之后,众人只能放弃……

  彼得变成狗狗留在房间里保护他们,玫红也抢着留下,最后在其他人的见证下一人半天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